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资源 > 学术研究机构
阿拉伯观察(Arabia Monitor)
文章来源:陈沫    日期:2013-10-17
】【打印 关闭

                                           阿拉伯观察(Arabia Monitor)——

                                           一个对中东北非经济及市场进行研究分析的机构 

     

    阿拉伯观察是一个总部设在伦敦的对中东北非经济及市场进行独立研究分析的机构。该机构拥有一支阿拉伯国家本土化分析师团队,立足于对阿拉伯世界宏观经济的深入了解,对中东北非地区及周边世界经济发展最新动向进行动态和前瞻性的分析研究,为不同领域的公司及机构做出有独特的战略见地及预测的分析报告。 

    阿拉伯观察提供以下一些研究报告和刊物: 

  《中东和北非地区前景展望》是一个覆盖中东和北非地区宏观经济、市场和地缘政治研究分析的综合报告,展现了阿拉伯观察对全球市场分析的独到见解。内容对包括地区热点及部分国家的宏观经济分析;聚焦地区内领导人的专访,其中包括部分阿拉伯国家央行行长、部长及企业高管等。对中东北非地区宏观经济作出全面综合的分析。 

  《阿拉伯观察月刊》对中东北非地区近期发展动向作出及时反映。对关注阿拉伯市场的读者提供相关新闻的核心内容和前瞻性的分析研究。帮助读者准确定位市场发展动向以把握拓展业务的机遇。 

  《区域观点》呈系列性的对中东北非地区中长期经济发展进行前瞻性的分析,有助于读者以宽阔的视野看待该地区目前及未来中长期的发展。     

   《国家评论》以系列的形式,从本土化的视角对中东北非国家进行与商业和投资方面的分析。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