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资源 > 数据库
《西亚非洲数据库》简介
文章来源:    日期:2009-04-29
】【打印 关闭
《西亚非洲数据库》——创建于1999年,由西亚非洲研究所图书资料室承担完成。该数据库下设多个子库,即:《西亚非洲中文论文题录数据库》、《西亚非洲西文论文题录数据库》、《西亚非洲参考资料全文数据库》、《西亚非洲中文论文全文数据库》、《西亚非洲大事记数据库》,现已有数据7万多条,其中题录数据4万多条,全文数据3万多条。中、西文论文题录数据库收录了我馆馆藏中、英、法文专业期刊上所有有关中东、非洲问题的论文索引。所有数据库的数据都经过分类标引,读者可以通过关键词、篇名、作者、刊名等多项检索点迅速检索到自己想要查找的资料。《西亚非洲文献资料数据库》一直被列为所级重点课题,经过多年的建设,该数据库现已初具规模,它具有很强的专业性,是国内唯一的有关中东、非洲问题研究的专业数据库。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