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社团 > 中国中东学会
“‘伊斯兰国’对中国周边及国内渗透、扩张态势及我政策应对”研讨会
文章来源:成红    日期:2016-07-04
】【打印 关闭

 

 

 

2016625-26日,中国中东学会、新疆中亚区域发展研究中心在新疆伊宁市联合举办“‘伊斯兰国’对中国周边及国内渗透、扩张态势及我政策应对”研讨会。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新疆中亚区域发展研究中心、新疆发展中心、西北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大学、四川省社科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国际战略学会、华南理工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四川大学、新疆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等研究机构的近40位专家、学者与会。

会议开幕式由新疆中亚区域发展研究中心卢端阳主任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所长、中国中东学会会长杨光研究员、新疆发展中心侯志钢理事长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

会议围绕四个主题展开研讨:一、伊斯兰国在中东非洲的发展;二、伊斯兰国在东南亚和南亚的发展;三、伊斯兰国在南亚和中亚的发展;四、中国面临的伊斯兰国的挑战及应对。

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东研究室主任唐志超研究员做会议总结。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