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社团
“中东问题高层研讨会”在绍兴举办
文章来源:成红    日期:2014-06-24
】【打印 关闭

2014年5月30日,中东问题高层研讨会在浙江绍兴举办。此次研讨会由中国中东学会、上海社科院西亚北非研究中心、中共绍兴市委党校、上海市世界史学会共同举办。来自外交部、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上海社科院西亚北非研究中心、新华社、人民日报、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郑州大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博联社近50位中东问题的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设立了中东热点问题发展态势、乌克兰危机对中东的影响及中东宗教极端主义对中国的影响3个研讨主题。中国中东学会名誉会长、外交部前副部长杨福昌做了有关“中东地区形势”的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中东地区安全问题、美国中东关系问题、土耳其问题、巴以和谈问题、乌克兰危机对中东地区的影响、乌克兰危机对中国的中东石油安全问题的影响、中国的中东政策、“一路一带”问题等多个议题展开了研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