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社团
“新形势下中国的中东外交及与中东国家的关系”研讨会
文章来源:成红    日期:2013-05-27
】【打印 关闭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与中国中东学会共同举办的“新形势下中国的中东外交及与中东国家的关系”

研讨会于2013年5月26日在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在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举行

    开幕式由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外交政策研究所所长、中国中东学会副会长李伟建研究员主持,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杨洁勉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所长、中国中东学会会长杨光研究员分别致辞。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外交政策研究所李伟建所长主持研讨会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杨洁勉院长致辞

 

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所所长、中东学会会长杨光致辞

 

    随后,外交部亚非司肖军正参赞做主题报告,就中东地区新形势、美国与中东地区关系及中国的中东外交新思路等问题与参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外交部亚非司肖军正参赞做主题报告

 

    在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就中国中东外交面临的内外环境变化;未来五年中国中东外交的总体目标、战略重点与政策难点;未来五年中国中东外交新思路及政策建议三个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