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青年论坛】李玉洁博士作“研究思考与心得交流”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田牧野    日期:2022-12-15
】【打印 关闭
 
 

 

 

 

 

2022121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青年论坛邀请李玉洁博士作“研究思考与心得交流”线上学术讲座。西亚非洲研究所副所长王林聪主持讲座,西亚非洲研究所党委书记周云帆、副所长王晓明及所内中青年科研人员20余人出席讲座。

 

 

 图为李玉洁在作讲座


李玉洁博士以自己今年发表的三篇学术论文为例,从跨学科视角出发,就如何把握时事热点、如何驾驭学术选题、写作中需注意的事项、如何选择刊物投稿等方面同出席讲座的中青年科研人员交流了自己的心得。

讲座结束后,李玉洁同出席讲座的中青年科研人员就文献阅读与写作的关系、跨学科研究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为王林聪在总结发言

 

王林聪副所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李玉洁博士在讲座中分享了自己的写作思路与方法,实践性很强,有助于我们在实操层面提高学术水平。他希望参会的青年学者借鉴相关经验,在自身研究领域多出高质量成果。

 

(图片来源:董嘉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