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伊朗驻华大使馆官员到访西亚非洲研究所
文章来源:余国庆    日期:2022-09-16
】【打印 关闭

 

 

 

20229月15日上午,伊朗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库利(Mahdi Zadehali )拜访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并和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西亚非洲研究所副所长王晓明、国际关系研究室研究员余国庆与库利进行了学术交流。库利是在即将结束4年在伊朗驻华大使馆工作任期之际到访西亚非洲研究所并进行交流的。

 

 

图为库利(Mahdi Zadehali

 

 

图为王晓明

 

 

库里首先转达了伊朗驻华使馆对中国社会科学院和西亚非洲研究所多年来促进中伊文化和智库交流的努力和成就表示感谢,并愉快回顾了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及西亚非洲研究所学者交流的经历。双方还就中国与中东的关系、俄乌冲突对世界和中东的影响、伊朗核问题履约谈判前景、未来中伊智库交流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王晓明对库利来访表示欢迎。她希望中伊智库加强交流,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图为交流现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