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中国非洲研究院召开非洲形势与中非关系务虚会
文章来源:沈晓雷    日期:2019-10-15
】【打印 关闭

 

2019年10月10日,中国非洲研究院在西亚非洲研究所召开务虚会,座谈非洲形势与中非关系等问题。会议由中国非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西亚非洲研究所所长李新烽主持,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原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艾平,中国前非洲事务特别代表刘贵今,中国前驻卢旺达、厄立特里亚大使舒展,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研究院副研究员武芳,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非洲研究所副所长、副研究员黎文涛,以及中国非洲研究院研究员张宏明、李智彪、姚桂梅、贺文萍和副研究员吴传华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分别就非洲国家政治、经济与安全局势;把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全面落到实处,推动中非合作进一步发展;进一步加大建设性参与非洲和平与安全事务;如何促进中非人文交流,增强中非友好的民意基础;打造我在非影响力、塑造力和感召力,增强我在非舆论引导能力;以及我对非商业投资的本地化和可持续发展问题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会议讨论热烈,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