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澳大利亚政治家、悉尼公共与国际事务研究所主席肖凯访问西亚非洲所
文章来源:唐志超    日期:2019-10-10
】【打印 关闭


    2019年9月28日下午,澳大利亚悉尼公共与国际事务研究所(SIPIA)主席肖凯·穆苏曼(Shaoquest Moselmane)先生访问我所。肖凯先生为澳大利亚著名政治家,曾任Rockdale市长,议会反对党党鞭,现任澳议会议员并任上院 助理议长。肖凯为黎巴嫩裔,12岁移民澳大利亚,长期关注中东问题,尤其是难民问题。2016起在澳大利亚发起并举办悉尼中东事务论坛。
    王林聪副所长会见了肖凯先生,中东研究室主任唐志超研究员、国际关系室副主任王凤副研究员、高松林博士等三位研究人员与肖凯先生就中东事务、双方未来合作等议题举行了座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