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部分代表来西亚非所进行学术交流
文章来源:朱泉钢    日期:2019-05-21
】【打印 关闭

 2019年5月17日上午,参加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部分外方代表——埃及外交事务委员会执行主任埃扎特·萨德、喀麦隆雅温得第一大学教授恩科洛·福耶、阿联酋未来先进研究中心副主任霍桑·易卜拉欣、以色列区域外交政策研究所董事会成员埃胡德·埃兰、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孔子学院院长伊斯拉·阿卜杜勒·赛义德、以色列耶路撒冷战略和安全研究所成员亚历山大·裴泽南访问西亚非洲研究所,并与西亚非所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
    李新烽副所长首先向代表团致欢迎词,并向外宾介绍了中国非洲研究院和西亚非所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中国非洲研究院的发展、中东和平进程、中国与中东/非洲的合作、中国的海外利益保护、伊朗核问题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最后,李新烽研究员对此次交流活动进行点评,并表达了西亚非所与各位代表及其所在的机构加强交流合作的期待。
    此次座谈会在西亚非所第一会议室举行。李新烽副所长主持了此次交流活动,唐志超、朱伟东、张永蓬、余国庆、刘乃亚、王建、仝菲、王金岩、章波、朱泉钢、戚强飞等专家学者参与座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