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阿联酋国防学院学员代表团访问西亚非洲研究所
文章来源:朱泉钢    日期:2019-03-26
】【打印 关闭

 
    2019年3月25日下午,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海军准将塔里克·卡尔凡·阿卜杜拉·扎比(Tareq Khalfan Abdulla Al Zaabi)率国防学院学员代表团一行19人访问西亚非洲研究所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西亚非洲所第一会议室举行,西亚非洲所所长助理兼国际关系室主任王林聪研究员主持会议,我所中东研究领域专家唐志超、余国庆、王凤、魏敏、陈沫、王建、仝菲、姜英梅、刘冬、王金岩、章波、刘林智、朱泉钢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王林聪主任欢迎阿联酋贵宾来访交流,并介绍了西亚非洲研究所的特点和研究情况。
    代表团成员来自阿联酋外交、内政、安全、经济事务、城市规划等多个部门和机构。我所专家回答了阿联酋代表团成员关于中国的发展经验和目前面临的挑战、中国的中东外交政策等问题。双方还围绕中东地缘政治、海湾地区安全形势、沙特与伊朗关系,海湾合作委员会(GCC)的发展前景以及阿联酋在中东事务中作用、中国与阿联酋的关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