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西亚非洲所赴科威特专题调研“丝绸城和五岛”开发项目
文章来源:唐志超    日期:2018-09-29
】【打印 关闭

 924-28日,以杨光研究员为首的西亚非洲所调研组一行赴科威特就中科“一带一路”合作旗舰工程“丝绸城与五岛开发”项目开展专题调研。 

 

 

 

 

 

 

 

 在科调研期间,调研组与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科威特五岛管委会、科威特大学、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商处、中石化科威特公司、工商银行、中建、中铁18局、华为、葛洲坝水利水电、中交公司、中国港湾、三一重工、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水电、中冶公司等机构和中资公司举行了多次座谈,并实地考察了科威特北部沙漠中的中石化钻井项目工地。 

 本次调研得到了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商处、中石化科威特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助,王镝大使、程永如参赞、赵亮参赞以及中石化科威特项目总经理张从邦分别为调研组介绍了中科关系等相关情况。 

 本调研组成员有王林聪研究员、唐志超研究员、陈沫副研究员和王金岩博士。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