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阿富汗智库学者来西亚非洲所交流
文章来源:章波    日期:2018-07-04
】【打印 关闭

2018629日,阿富汗外交部政策与战略司Azizullah Omar(阿齐兹乌拉)副司长、外交部战略研究中心Jamaluddin Fiozi研究员、阿富汗战略研究所Erfan Erzaz高级研究员等官员和学者访问西亚非洲研究所,并就阿富汗和中东形势、中阿关系等问题与西亚非洲所学者座谈。西亚非洲所中东室主任唐志超研究员主持会议、中东室副主任刘东副研究员、非洲室主任李智彪研究员、国际关系室副主任王凤副研究员、章波博士等参加座谈会。

阿齐兹乌拉副司长就阿富汗当前的局势、阿富汗国民议会选举、奥巴马的阿富汗政策与特朗普的阿富汗政策的比较、阿富汗连接中亚与南亚的重要桥梁作用、阿富汗与伊朗、沙特、土耳其的关系、阿富汗“伊斯兰国”问题、阿富汗与叙利亚问题、中国在阿富汗问题上的作用、中国与阿富汗的关系、阿富汗对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等问题讲了他的看法,并回答我方学者的问题。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