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2016年“非洲形势与中非关系”报告会
文章来源:智宇琛    日期:2016-03-09
】【打印 关闭

 

 

 

201638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和中国亚非学会联合举办的“非洲形势与中非关系”报告会在西亚非洲所举行,邀请中国外交部非洲司林松添司长作主旨演讲。来自在京非洲研究机构的学者和新闻媒体、涉非企业等各界人士100多人参会。报告会由西亚非洲研究所所长杨光研究员主持。 

 

林松添司长长期从事对非工作,对非洲发展和中非关系具有深刻认识和独到见解。两个多小时的主旨演讲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其中关于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的有关内容高屋建瓴、生动精彩。演讲引起大家的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林司长还现场回答了与会学者们提出的关于中非合作、投资环境、地区形势与安全等方面的十多个问题,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非洲形势与中非关系”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和中国亚非学会举办的系列学术活动之一,已形成惯例,每年春季举行,多年来得到了外交部非洲司的大力支持和非洲问题学者们的热情参与。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