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交流
我所举行“青年与西亚非洲所的发展”座谈会
文章来源:章波    日期:2015-01-19
】【打印 关闭

青年是西亚非洲研究所发展和壮大的骨干力量。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科研人员的培养并结合入所教育,新年伊始,在所党委的关心下,我所青年工作组于2015年1月13日在所第一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青年与西亚非洲所的发展”座谈会,全所青年及新入所的研究人员、各研究室及职能部门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所长杨光、党委书记王正、所长助理王林聪、非洲室原主任贺文萍分别以“成长中的西亚非洲所及其优良传统”、“遵守三项纪律的重要意义”、“如何提高学术论文的写作质量”、“如何做好国际会议的学术演讲”为题做报告;办公室分管科研、人事、行政后勤工作的同志分别介绍、讲解了院、所相关规章制度和工作情况,座谈会还就各位青年所关心话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座谈会由西亚非洲所副所长张宏明主持。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