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简讯
“新时代深化中国与南非经贸合作研讨会”在我所召开
文章来源:智宇琛    日期:2018-04-24
】【打印 关闭

 

 2018424日,由我所南非研究中心、创新工程《中国与非洲产能合作重点国家研究》项目组、所重点《非洲经济研究》学科共同组织的“新时代深化中国与南非经贸合作研讨会”在我所召开。会议由杨立华研究员主持,李新烽所长致辞。南非驻华大使多拉娜·姆西曼女士就新时代中非关系和中国与南非经贸合作发表了主旨演讲,舒展大使进行了点评。

 在此次研讨会上,外交部非洲司参赞王晟处长,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非洲所所长徐伟忠研究员,中非基金董办主任、发展研究部郝睿总经理,北京汽车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北汽南非汽车有限公司李星星总裁,中钢集团刘伟处长等嘉宾,以及商务部、外交部和我所的专家学者围绕中非关系、中国与南非经贸合作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