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中国非洲研究院周云帆副院长一行到访武汉大学
文章来源:赵雅婷    日期:2021-06-15
】【打印 关闭

2021年6月10日上午,中国非洲研究院周云帆副院长、王晓明副院长一行到访武汉大学,就同武汉大学非洲研究中心开展科研合作以及非洲国家官员来华培训事宜等与相关专家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副部长桂凌主持,人文科学研究院院长方卿致欢迎词。

 

图为交流现场

方卿院长首先介绍了武汉大学在国际交流、区域国别研究方面的相关情况,其次重点讲述了学校与非洲科研机构合作的情况,尤其是武汉大学非洲研究中心的工作进展,并对中国非洲研究院长期以来对武汉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未来合作。

周云帆副院长在致辞中向武汉大学方面介绍了中国非洲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结合武汉大学的实际以及当前非洲研究的发展方向提出了相关合作建议。此后,王晓明副院长王战教授就开展具体合作进行了细致讨论。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李霄鹍副院长、外语学院张妍岩副院长以及中国非洲研究院王洪一副研究员和赵雅婷博士出席了座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