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管理 > 招聘信息
西亚非洲研究所2016年度人才引进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王露乔    日期:2016-03-07
】【打印 关闭

 

经上级批准,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2016年度人才引进拟接收4名。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1名(京内生源),出站博士后、京内在职、留学归国共3名。具体应聘条件如下:

一、应届高校毕业生1名(京内生源)。要求:1.博士研究生毕业;2.具有北京市户口;3.拟安排在非洲研究室、中东研究室、国际关系研究室、社会文化研究室从事科研工作,要求所学专业为西亚非洲政治、经济、文化专业。4.岗位职责:到所工作后,主要从事西亚非洲问题研究,参加西亚非洲学科发展和智库建设,开展相关学术交流。每年按计划完成科研任务,至少在核心期刊公开发表1篇学术论文。积极完成研究所、本室交办的各项工作。5.应聘条件:须符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编辑出版、图书资料系列岗位任职条件(试行)》对专业技术十级岗位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方向,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自觉维护和遵守政治纪律。学风端正,治学严谨。能够独立开展西亚非洲问题研究。能够熟练使用英语或紧缺小语种且有较高的学术交流水平。6.其他条件: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岁。

二、出站博士后、京内在职、留学归国3名(统筹使用)。要求:1.博士研究生学历。2.拟安排在非洲研究室、中东研究室、国际关系研究室、社会文化研究室从事科研工作,要求所学专业为西亚非洲政治、经济、文化专业。3.岗位职责:到所工作后,主要从事西亚非洲问题研究,参加学科发展和智库建设,开展相关学术交流。能够主持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或所级重点项目,参与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院重大、重点项目。每年按计划完成科研任务,至少在核心期刊公开发表12篇学术论文。积极完成研究所、本室交办的各项工作。4.应聘条件:须符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编辑出版、图书资料系列岗位任职条件(试行)》对专业技术十级及以上相应岗位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方向,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自觉维护和遵守政治纪律。坚持马克思主义学术阵地,学风端正,治学严谨。能够在西亚非洲研究中发挥骨干作用。能够熟练使用英语或紧缺小语种且有较高的学术交流水平,能够参加国内外重大学术交流和调研活动。具有承担创新工程项目相关岗位的能力和水平。5.其他条件: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40岁。

三、人才引进应符合的基本条件。1.遵守宪法和法律。2.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方向。3.具有良好的学风、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4.廉洁自律。5.身心健康,适应岗位需求。6.保证聘期内全职在所工作等。

四、人才引进的应聘程序。1.应聘人员提交简历;2.组织应聘人员考试和进行相关考察;3.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4.确定候选人;5.参加院组织的专家评审和答辩;6、公示招聘结果;7.报批或备案;8.签订合同,办理聘用、引进手续等。

五、其他说明。1.2016年度人才引进工作拟开展2次,分别定于5月和10月举行,根据上级要求应届毕业生的引进工作要在第1次完成。2.根据我院人才引进相关规定,本院出站博士后、应届毕业生及近亲属在本院工作的,请不要投送简历。3.上半年人才引进报名(简历接收)截止日期为331日。4.其他人员也请尽快投送简历。

六、联系方式。1.简历投送邮箱:wangluqiao@cass.org.cn; 2.电话:(010640391673.传真:(010640391664.联系人:王露乔;5.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西亚非所人事处(100007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