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管理 > 招聘信息
西亚非洲研究所2014年度人才引进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    日期:2014-02-25
】【打印 关闭

经上级批准,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2014年度人才引进拟接收4名。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2名(北京生源1名,京外生源1名),京内在职2名。具体应聘条件如下: 

一、应届高校毕业生(北京生源)1名。要求:1.硕士研究生毕业,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大学本科毕业;2.行政管理相关专业;3.兴趣广泛具有团队精神;4.为人正派,作风扎实;5.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快速掌握软件应用。 

二、应届高校毕业生(京外生源)1名。要求:1.博士研究生毕业;2.非洲研究专业;3.精通英语和非洲小语种在校学习经历的优先;4.为人正派,作风扎实。 

三、京内在职2名。要求:1.博士研究生学历;2.国际关系专业(中东、非洲研究方向);3.精通英语,具有紧缺小语种在校专业经历的优先;4.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5.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6.为人正派,作风扎实。 

四、人才引进应符合的基本条件:1.遵守宪法和法律;2.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方向,具有良好的学风、道德修养和职业操守,廉洁自律;3.身心健康,适应岗位需求,保证聘期内全职在所工作等。 

五、人才引进的应聘程序:1.应聘人员提交简历;2.组织应聘人员考试和进行相关考察;3.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4.确定候选人;5.专家评审,确定拟聘人员;6、公示招聘结果;7.报批或备案;8.签订合同,办理聘用、引进手续等。 

六、联系方式:1.简历投送邮箱:wangluqiao@cass.org.cn; 2.电话:(010)64039167;3.传真:(010)64035718;4.联系人:王露乔;5.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西亚非所人事处(100007)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