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管理 > 招聘信息
2010年西亚非洲研究所招聘信息
文章来源:王露乔    日期:2013-06-06
】【打印 关闭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中国社会科学院关于接收2010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的通知要求,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接收2010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1名。相关条件如下:1、2010年7月毕业的博士研究生;2、京外生源(指户口不在北京,接收后可办进京户口);3、博士研究生专业为世界经济、国际政治,优先考虑中东专业;4、优先考虑“双语”人才:英语口语达到较高水平,第二外语需求依次为阿拉伯语、土耳其语、波斯语;5、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广泛的兴趣爱好。请具备以上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将简历发到如下信箱:wangluqiao@cass.org.cn 联系人:王露乔 电话:(010)64039167 手机:13641169258 通联: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号东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人事处(100007)谢谢!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