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管理 > 离退休干部工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举行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
文章来源:董嘉诚    日期:2023-01-19
】【打印 关闭
 

 

 

 

 

快雪时晴,佳想安善。

20231月1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举行。温伯友、王正、张宏明、唐宝才、潘仓、何丽儿、陈宝林、殷罡、潘日霞、杨鲁萍、赵慧杰、李军、丁燚、高秀英、陈玲玲、肖克、冯基华、李智彪、陈沫等二十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会。

西亚非洲研究所党委书记周云帆主持春节团拜会,纪委书记、副所长王林聪,副所长王晓明,党委委员、政治研究室主任唐志超,党委委员、《中国非洲学刊》常务副主编吴传华等所内同志参会并发言交流。

周云帆首先向各位离退休干部表达了新春问候,她表示,西亚非洲研究所党委一直牵挂着老前辈们的身体健康。她指出,已经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外部形势严峻,大家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尽管新冠病毒肆虐,但是西亚非洲研究所的工作依旧行稳致远,这其中也包含了离退休干部对所内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周云帆也简述了西亚非洲研究所在新形势下、新征程中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在新的一年,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能力,怀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

王林聪在发言中首先祝福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春节愉快、阖家幸福、万事顺遂。他向离退休干部报告了2022年所内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科研工作成果离不开离退休干部的支持与帮助,成果中倾注了离退休干部的心血,因此展望2023年,科研工作必将踔厉奋发,向着高质量、高水平奋进。

王晓明对于离退休干部在工作中的帮助与支持表达了感谢,她表示老干部们在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保持着优良传统和作风,具有独特的优势,并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图为王士力通过视频方式送来祝福

 

 

图为温伯友在发言

 

 

图为王正在发言

 

92岁高龄离休干部王士力请子女录下视频,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西亚非洲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温伯友同志、西亚非洲研究所原党委书记王正同志都谈到,即将过去的2022年是有深刻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振奋人心、令人鼓舞的,作为一名党员,要努力学习与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使得各项工作都迈向新台阶。

 

 

图为张宏明在发言

 

西亚非洲研究所原副所长张宏明对西亚非洲研究所未来的工作和各位老同志们都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图为唐宝才在发言

 

西亚非洲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唐宝才在谈话中肯定了所党委对离退休工作做出的努力,指出西亚非洲研究所的老同志有很高的纪律性,有优良的传承,有优秀的工作作风。

新春团拜会上,各位老同志和与会在职同志也都一一发言交流,大家互相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老同志对疫情期间院党组和所党委给予老同志关怀表示感谢并对身处社科院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感到骄傲。老同志对本次新春团拜会的安排表示赞许,温馨、和谐、热闹的团拜氛围体现出了对老同志们的尊重与敬重,也体现出老同志们对离退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家对2022年西亚非洲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衷心希望西亚非洲研究所越来越好,2023年更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新春团拜会虽然相隔云端,但氛围依旧轻松、愉快、活泼,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023年,依旧会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图为线下会场

 

 

图为线上合影


(图片提供:董嘉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