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管理 > 规章制度
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 关于建立创新岗位退出机制的暂行规定
文章来源:    日期:2013-06-06
】【打印 关闭

(2013年3月1日所务会审议通过) 

1.为贯彻落实院关于创新工程要“建立严格的竞聘上岗和考核退出机制”的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创新工程工作的管理,依据院有关规定和本所实际,制订本规定。 

2.创新工程项目组成员应根据首席研究员的安排,制订详细的创新工程项目年度科研工作计划,经首席研究员审批后严格执行。 

3.创新工程项目组成员无正当理由逾期未完成年度科研计划任务,年度考核为“不合格”。 

4.是否完成年度科研计划任务、计划任务完成的质量如何、未完成的理由是否正当,由首席研究员认定。 

5.年度考核为“不合格”的,须经所创新工程领导小组审核批准。 

6.年度考核为“不合格”的,扣发当年目标报偿;两次年度考核为“不合格”的,终止聘用合同,退出创新岗位。 

7.本规定自所务会审议通过之日起施行。 

8.本规定由所创新工程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