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管理 > 工青妇工作
【青年论坛】张树华所长应邀在西亚非洲研究所作“世界大变局中人民民主的比较优势与光明前景——兼谈如何向世界讲好中国之治的故事”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魏亮    日期:2022-03-03
】【打印 关闭

 

 

 

2022年3月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主义民主研究中心主任张树华研究员应邀在西亚非洲研究所作题为“世界大变局中人民民主的比较优势与光明前景——兼谈如何向世界讲好中国之治的故事”的学术讲座。

 

 

图为张树华所长在讲座

 

张树华研究员在讲座中阐述了当今世界大变局的政治态势、民主的潮起潮落与国家的治乱兴衰、世界政治视野中的中国之治等问题,他特别强调要讲好中国民主和中国治理的故事,争取国际话语权。

 

 

图为周云帆书记主持讲座

 

西亚非洲研究所党委书记周云帆主持讲座。王林聪副所长、王晓明副所长和西亚非洲研究所近40位学者出席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是2022年西亚非洲研究所“青年论坛”系列讲座的第一场。“青年论坛”系列讲座旨在推动西亚非洲研究所学者拓展跨地域、跨领域、跨学科的知识和视野,同时增进西亚非洲研究所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各所之间的相互了解。           

 

(摄影:董嘉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