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管理 > 工青妇工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非洲研究院)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卫白鸽    日期:2020-09-29
】【打印 关闭

2020年9月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非洲研究院)举办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党委书记、中国非洲研究院副院长郭红,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所长、中国非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新烽,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副所长、中国非洲研究院副院长王林聪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非洲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了运动会 

 

图为参加运动的人员合影

本届趣味运动会分别设置了团体项目(乒乓球拍托球跑、拔河、两人三足、掷沙包、扔接飞盘)、个人项目(跳绳、摸石头过河、踢毽子、磁铁飞镖、腰部转球)和游艺等项目,突出了趣味性、娱乐性和参与性。

在比赛场上,每一位参与者都以热情饱满、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非洲研究院)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他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比赛结束后,在西裙楼下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王林聪为各个项目的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拔河项目冠军是经济研究室,扔接飞盘冠军是图书信息室和中国非洲学刊编辑部联队、政治研究室,腰部转球冠军是李新烽,摸石头过河冠军是沈晓雷,踢毽子冠军是张春宇,等等。多个团体和个人受到了表彰。

 

 

本届趣味运动会自始至终充满了紧张、有序、激烈、精彩的气氛。参与者纷纷表示,比赛带来的不仅是成绩和荣誉,更是一种精神和力量,要把积极进取与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去,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非洲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关键之年。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非洲研究院)科研工作正在扎实推进。举办本届趣味运动会,就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非洲研究院)的文化体育生活,引导广大职工增强体质、健康工作、坚定信心,进而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于科研和管理工作之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