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管理 > 工青妇工作
西亚非所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刘中伟、张颖    日期:2018-06-25
】【打印 关闭

 

2018612日,在所领导大力支持、全所职工热情参与下,由所工会主办的第一届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

伴着《运动员进行曲》,大家身着运动服齐聚赛场,在树荫下进行热身,摩拳擦掌、跃跃欲试。1330分,运动会准时拉开帷幕。王正书记作动员讲话,纪委书记、副所长张宏明对各项目的比赛规则做了说明。

 

 

比赛设计了团体项目、个人项目及游艺项目。团体项目有乒乓球托球跑、跳绳、拔河,个人项目包括踢毽子、摸石头过河、磁铁飞镖、简易保龄球等。团体项目中,各室同志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个人项目中,参赛队员积极活跃、身姿矫健;参加游艺项目套圈儿,大家兴趣盎然、热情高涨。

 

 

 

 

 

 

 

 

在各项目中,各室和许多同志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所领导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状。通过本届趣味运动会,大家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友谊,收获了欢乐和感动。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