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所务管理
【青年论坛】张炜副研究员应邀在西亚非洲研究所作“英国工业革命后的政治、经济与社会变革”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魏亮    日期:2021-08-12
】【打印 关闭

2021年7月26日下午,中国历史研究院世界历史研究所张炜副研究员应邀来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作题为“英国工业革命后的政治、经济与社会变革”的学术讲座。

 

图为张炜

此次讲座是2021年下半年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青年论坛”系列讲座的首场,在所内郑和厅举行。讲座由杨宝荣研究员主持,周云帆书记、李智彪研究员、魏敏研究员、王凤副研究员、魏亮、朱泉钢、赵雅婷等20余位学者出席讲座活动。

讲座结束后,周云帆书记和杨宝荣研究员分别做总结发言。

此次讲座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创新项目举办,旨在推动所内学者拓展跨地域、跨领域、跨学科的知识和视野,同时增进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与中国历史研究院各所之间的相互了解。

 

 

图为讲座现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