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著作
詹世明:Research Institutions on African Studies in China(《中国的非洲研究机构》)
文章来源:詹世明    日期:2022-01-11
】【打印 关闭

 

Research Institutions on African Studies in China(《中国的非洲研究机构》)

詹世明

出版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1年11月

ISBN 978-7-5203-9362-1

203

209千字

88.00元

 

内容简介:

本书共收录了70家中国有关非洲研究的全国性学术社团和非洲研究机构,介绍了它们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研究领域、研究特色、机构设置、研究力量、重要成果、对外交流、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内容。通过阅读本书,读者可以对中国非洲研究的历史和现状整体上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为了内容的准确性和严谨性,本书中文信息全部由各研究机构提供,并提供了各机构的联系方式。本书还收录了著名非洲问题专家李安山教授的《中国的非洲研究:回顾与展望》一文,以期读者能更好地了解中国非洲研究的整体状况。

 

目录: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