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王晓明副院长应邀出席贝宁驻华使馆举办的国庆活动
文章来源:孟瑾    日期:2022-08-04
】【打印 关闭

 

da07f1036f34a29b1069f861eb0bbe2

左起:孟瑾、王晓明、阿多韦兰德大使、大使夫人、吕克艾巴参赞

 

202281日,中国非洲研究院副院长王晓明教授应邀出席贝宁驻华使馆举办的国庆活动。中国非洲研究院政治研究室孟瑾博士一同参加活动。

今年是贝宁共和国成立62周年,也是贝宁与中国复交50周年。庆祝活动上,贝宁驻华大使西蒙·皮埃尔·阿多韦兰德发表致辞,回顾了贝宁人民为争取独立做出的英勇贡献,介绍了贝宁近年来在经济、社会、文化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并对中国政府在贝宁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誉。外交部非洲司副司长余勇出席活动并发表贺辞。

 

32ce9c65e50b411b441344db98fe6d2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王晓明教授还与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非洲联盟驻华代表处常驻代表拉赫曼塔拉·奥斯曼等就未来同中国非洲研究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活动中举行了非洲时装秀、中国传统乐器等表演,向来宾展示了贝宁多彩的文化魅力和贝中人民的深厚友谊。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