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西亚非洲》编辑部 《中国非洲学刊》编辑部 重要启事
文章来源:    日期:2021-09-18
】【打印 关闭

 

《西亚非洲》和《中国非洲学刊》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中国非洲研究院)主办的学术刊物。为规范两个刊物所刊发原创文章的传播和推广,《西亚非洲》编辑部和《中国非洲学刊》编辑部特声明如下:

1.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与作者之间的约定,编辑部拥有刊物所刊发原创文章的全部版权,包括纸制出版权,复制、发行、翻译权,及数据库、光盘、网络等电子媒介出版权等。

2. 除非已有约定,编辑部拥有刊物所刊发原创文章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媒介的首发权。

3. 未经编辑部授权,任何机构或者个人不得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转载、转摘、改编刊物所发原创文章。

感谢社会各界对《西亚非洲》和《中国非洲学刊》的关注和支持!

 

《西亚非洲》编辑部

《中国非洲学刊》编辑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