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编辑部信息室/中国亚非学会联合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詹世明    日期:2022-09-28
】【打印 关闭

 

 

 

2022年9月6日,编辑部信息室/中国亚非学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会前,支部通过支部微信群推送相关学习材料动员党员同志进行自学。此外,支部还以“微党课”的形式转发“学习强国”微信号上的相关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詹世明首先传达院所两级上级党组织有关学习要求并以新华社报导进一步引导学习。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科学、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极强的指导性,需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并贯彻落实。大家还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讲话精神为引领,做好本职工作,以新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图为学习现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