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刘阳    日期:2020-12-21
】【打印 关闭

 

12月16日,办公室党支部举办“知识竞赛活动”,支部全体同志参加。在支部书记马军伟同志的主持下,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就近期布置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以竞赛形式进行检验。知识竞赛活动现场,支部同志们闭卷完成竞赛答题,现场阅卷,支部书记为竞赛成绩优秀同志颁发“学习标兵”奖状。前期,为强化学习效果,支部专门编写了应知应会知识500题供大家学习参考。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圆满举办,既巩固了学习成果,检验了学习成效,又督促全体同志边学边练,以练促学,达到了竞答活动预期的效果。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竞赛成绩优秀同志合影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办公室党支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要求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支部要求大家为进一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奠定基础,为努力将学习所得转化为自身素养,转化为工作本领,转化为履职成果,打下夯桩。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