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办公室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同志入党宣誓活动
文章来源:刘阳    日期:2020-11-09
】【打印 关闭

10月27日,办公室党支部在郑和厅为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党委书记郭红出席并作讲话。部分新入所非党员同志到现场感受这一庄严时刻。

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张颖同志与支部党员同志佩戴党徽,面向党旗整齐列队。在领誓人汪丽萍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右手握拳举过肩,掌心向前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委书记郭红同志讲话,对新党员张颖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要求。郭书记表示这次宣誓仪式是办公室支部对新党员的一次庄严的、生动的党性教育,既增强了党员意识,又体现了支部对发展党员程序和党员培养教育的重视。她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守正确的立场观点;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和工作能力;牢记党员宗旨,进一步认清责任担当;甘于吃苦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服务全所。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重的《国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入党宣誓留念)

 

 

(党委书记郭红讲话)

 

(支部书记马军伟讲话)

 

(预备党员张颖同志发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