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支部建设
图编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詹世明    日期:2013-12-30
】【打印 关闭

2013年12月30日,根据中央和院党组“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在所党委的直接指导下,西亚非所图编支部举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西亚非洲研究所党委书记王正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詹世明主持。詹世明、安春英和赵苹几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学习和生活,查摆了自身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且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几位党员还进行了互评。

党委书记王正对图编支部的问题查摆、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表示了肯定,并对进一步完善有关整改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还指出,作为西亚非洲研究所的“窗口”部门,图书信息和编辑部门尤其要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落到实处。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