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委工作
西亚非洲研究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日期:2015-12-11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8日,我所召开了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崔建民同志莅会并讲话。

  

 

换届选举会场1

  

 

换届选举会场2

换届选举会场1本次党员大会应参会党员48名,实到会党员47名,整个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西亚非洲研究所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王正、王林聪、杨光、张宏明、唐志超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李智彪、张宏明、汪丽萍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党委会、纪委会,推选王正为新一届党委书记,张宏明为新一届纪委书记。王正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衷心感谢院党组和全所党员的信任与支持,决心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所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支持帮助下,按照院党组要求和所党建工作的奋斗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保质保量完成院党组、直属机关党委赋予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我所整体建设,圆满完成以科研工作为核心任务的各项工作,真正发挥好我院我所的阵地、智库、殿堂功能。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