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委工作
西亚非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王露乔    日期:2010-03-02
】【打印 关闭
2010年1月28日,西亚非所召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所长杨光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随后,召开新一届纪委和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纪委和党委书记。
上午9时,“西亚非洲研究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所长杨光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崔建民代表上届党委做党的工作报告,副所长、纪委书记张宏明做了党费收交使用和管理工作报告。随后,按照选举程序进行换届选举。经全所党员同志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名单如下,党委委员:崔建民、杨光、张宏明、潘仓、王林聪;纪委委员:张宏明、王露乔、李智彪。人事教育局副局长兼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岳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冠梓、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处干部杨建惠出席了会议。会上,院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第三组组长赵岳红同志讲话,对我所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闭幕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纪委第一次会议,崔建民同志主持,经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纪委书记张宏明同志。之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杨光同志主持,经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崔建民同志。
最后,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冠梓同志讲话,对我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选举工作很顺利、很规范,准备工作充分,全所党员参与热情很高,为我院管理强院、管理强所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素材。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