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李秋芳率院综合检查组来我所考核创新工程等工作
文章来源:王露乔    日期:2013-01-04
】【打印 关闭

 

12月20日,院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李秋芳率院综合检查组对我所创新工程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所长杨光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王正首先向检查组做2012年所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和“一报告两评议” 汇报;王正、杨光、张宏明在会上分别述职述纪,4位创新项目首席研究员王林聪、王京烈、张宏明、姚桂梅分别报告了各自创新项目年度完成情况。会上,李秋芳对我所创新工程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西亚非所的位置非常重要,在学术界被看得很高,通过创新工程以中国与中东关系、中国与非洲关系两个学科实施创新项目,在全面加强科研、党建、人事和财务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听了汇报后印象很深。李秋芳认为西亚非所的创新工程工作:一是产出成果突出,5项代表性创新成果、通过“三报一刊”、《专报》等多渠道发表和报送研究成果;二是4个创新项目都按计划超额完成任务,其他管理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在论坛、网站、信息化建设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三是科研、人事、财务管理认真,严格执行各项创新工程实施方案及管理办法,狠抓落实;四是进入创新岗位的19名同志认真按照创新岗位要求,规范、自律、有序管理,在首席研究员带领下共同完成创新任务。全所进岗的19名同志在年度考核中都合格,全所考核结果优秀8人,其中创新岗位就占6人;五是所领导班子除张宏明是首席研究员外,王正、杨光严于律已,都没进入首席管理创新岗位,但在创新工程的筹划、领导和实施过程做了大量工作,是一种风格。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所方位图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